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

恩恩一歲紀念文


我最愛的療癒小人兒,一歲生日快樂呀!

雖然明天才是你正式滿周歲的日子,但爸爸明天就要進營隊了,只好選在今晚提早幫你紀錄,為你貼上屬於你新生兒的最後一個月份的貼紙。這個貼紙也象徵著一個階段的結束與開始,我和媽媽都很興奮地期待你更多的成長與突破呢!

看著你這一年慢慢地長大,突然覺得時光飛逝,這一年裡頭,我有好多的學習,也改變了很多,我變得更有耐心,變得更能專注在與你相處的當下,變得更能體會你小小的心靈世界,在與你相處的這一年當中,每天都是如此的新鮮,如此的饒富生命力,謝謝你豐富了我和媽媽的生命,也謝謝你總是激發我們內在無窮的潛力,更謝謝你每天帶給這個家許多的歡樂和驚喜!

明天是你的一歲生日,爸爸雖然不在身旁,但心與你同在,要記得乖乖聽媽媽的話哦!最後,祝福你生日快樂,希望你永遠像現在這樣,永遠保持好奇心,健步如飛向前行!並請記得我們永遠愛你如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