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2012校慶回顧

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大會暨跨年聯歡才藝發表會結束了,今年的結束有一種很感恩的心情,感謝所有為活動付出的每一位,感謝曾經協助我讓我的業務能夠順利的推動的每一個人,包含所有老師、教職同仁以及願意樂於幫忙的學生志工,也感謝在過程中包容我犯錯、甚至協助我處理的每一位伙伴,從付出的過程中我體會到、也更覺察到了感恩的力量。


最後,我也要謝謝所有這一年中,陪伴我共同度過的每一個你,因為有大家的集體參予,我們的生命因而有所連結,進而有所感動,最後,我想為今年2012年給一個註解,那就是--感謝!!

感謝不吝給予我指導和鼓勵的金城夥伴們,感謝不斷給予我力量的家人們,感謝每一個提醒我人有無限可能的學生們,感謝每一個在我生命當中與我發生關連的人,感謝每一個讓我不斷學習與成長的片刻,感謝2012這一年的一切發生.........感謝、感謝、由衷的感謝^^

帶著這份感謝,繼續前往2013年的道路,我知道,我準備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