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週五之夜


週五之夜,適合來工作室和老婆一起消磨時光,我負責製作一顆顆小小的蛋頭雛形,這些不起眼的小東西,在經過老婆的巧手加工後,瞬間變成活蹦亂跳的可愛小物,真的很佩服。


說實在話,作手工藝真的不是我的強項,若非老婆開工作室,我根本不會花時間做這種東西。但是,隨著一次又一次的陪伴,我慢慢發現手作的價值,其實是在培養一份耐心與定力,在做的過程中,常常會質疑,花這麼多時間做,到底會有什麼回饋?萬一沒人買,不是白做工?

轉頭看向身邊的她,一臉認真的投入,與我東想西想的不安,呈現諾大的對比,在那個當下,我經驗到了我內在的匱乏與不安定,是一種渴求,是一種恐懼,是能量的消耗,忽然發現,如果我一直不斷的投射出這樣的負面訊息,我又怎麼能夠奢求工作室常常豐盛呢?

一切從清理自己的內在開始,謝謝老婆堅持夢想,專注的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,即便這讓我們的物質生活不會過的太好,即便在夢想實踐的路上會有很多經濟壓力的考驗,但是,我堅信著,這些過程,都是珍貴的禮物,透過經驗內在的匱乏,我才能全然的擁抱豐盛,一切都是恩典。


高牆的出現不是為了阻礙目標的實踐,而是為了證明我們有多想跨越障礙的決心,老婆,我們一起加油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