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

腦筋急轉彎


腦筋急轉彎,是一部絕對讓你又哭又笑的優質動畫,非常適合所有人去看。它以五種可愛的情緒角色與各種奇想的視覺創意,打造出非常具有創造力並且也吻合學理的腦中世界。



但我最推薦的原因除了畫面賞心悅目之外,最重要的則是它讓我深深的與我的內在小孩重新連結,既溫暖又失落又感動,它對於一個孩子的內心世界的刻劃相當的詳細,但不會讓你感到有距離,因為,那個劇中的主角,不是別人,正是我自己。

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成長的專屬回憶,喜,怒,哀,樂,害怕,猜疑,都是你我共同擁有的,我們無需壓抑任何一方,只要認真的看見他,你會發現,他都在認真的協助你自己,如果你同時都看見了,那麼你的自我也就完整了。


我誠心誠意推薦大人去看,給自己一個放下腦袋的機會,重新回到孩子的天真與單純,重新思考正向的意義,也反思悲傷的價值,我相信你看完以後一定會同意,這場冒險,絕對會是一趟很豐盛的內在之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