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

恩典無處不在


這次與老婆在籌備與整理新的工作室的過程中,獲得了很多的啟發,也對於創業這件事有很深的感觸。

一個大約6坪的空間,要如何把許多手工藝的材料,配件,作品做合適的擺放,真的是考驗空間智慧,此外,為了平衡心中對於理想佈置的要求與資金現實的考量,不斷的來回討論,還包括了冷氣的裝設,燈光的增設等等,無不在理想與現實中反覆拉扯,這些都是過去不曾有過的新學習。

更重要的是,光是對於工作室主題的定位,以及種種實務上的工程問題,都不斷的再測試我和彤玥是否有足夠信心去面對,過程中,我們有過爭執,有過妥協,有過歡笑,有過淚水,種種的心情一路走來,到今天終於以嶄新的面貌,歡迎所有的親朋好友們,點點滴滴,真的是有著無限的感恩。

一間小店是一個夢想的發芽,有了這次的學習體驗,更加能夠體會所有開店的,作生意的人的辛苦,他們是如此真實的貼近社會,除了圓自己的夢以外,更多時候是喚起其他人敢於作夢並自己造夢的勇氣。

很謝謝老婆給我這樣一個超棒的人生體驗,無論工作室會開多久,我相信,只要每一步我們都走得踏實,就不會留下任何遺憾,而這就是我們共有最棒的小確幸的美好人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