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

小恩恩第8個月紀錄


寶貝兒子,今天你滿8個月囉!時間過的真的很快,腦海中還停留在你出生的剎那,轉眼間,你已經會坐會爬會滾會扶著走還會開櫃子了!每天看著你,總會覺得生命很神奇,一個小小的身軀,總想要突破更多,用盡全力探索未知的一切!
當然,有時候我會有無奈更會有生氣的時刻,當你”歡“起來的時候,我總感到挫折,因我無法給你如媽媽般的撫慰,但是,你也會有貼心的瞬間,特別是當你以極快的速度爬向我,想要我抱你而露出開心的笑容時,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爸爸!
謝謝你豐富了我的生活,能時時刻刻紀錄你的成長,對我來說是很棒的體驗與學習,希望你繼續吃好好,睡好好,拉好好,長好好,一切都好好的,如此,足以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