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

寫給恩恩寶貝的一封深夜情書

 親愛的恩恩:

自從我知道你來到了我們的世界後,我和媽媽每日無不喜悅開心,特別是你的媽媽,最近臉上總是堆滿笑容,無時無刻都開心的摸著肚子,那疼愛珍惜的表情,表露無遺,因為我們知道,你是帶著豐盛與富足來到我們的懷抱中,這一點,我和你媽媽沒有半點遲疑。

雖然,距離我們正式見面的時間還有大約半年,但我每一個晚上都會給你媽媽送祝福,而我總能感受到你,是那樣舒服的,自在的,喜悅的,在充滿愛的暖流中,雀躍的翻滾著,玩耍著,一切是如此的美好與寧靜。

這正是你將會帶給我們的品質,我和你媽媽是如此深信著。

很多人在知道你即將來到的消息後,都給我們獻上熱情的祝福,當然,也有很多爸媽深愛的親朋好友們,語重心長的要我們好好珍惜最後的兩人世界,只因你的出現確實會帶來完全不同的生活變化,這個變化,對初次為人父母的我們,是如此的新鮮刺激,但也充滿挑戰。

但是,那又如何呢?在人生的旅程中,若不是得到,就是學到,而我和你媽媽很幸運,既得到了你,也學到了好多新課題,無疑的,你的到來是這世界上最棒的禮物。

因為有你,我必須學會更有耐心;
因為有你,我必須學會真正的傾聽;
因為有你,我必須加速更快清理我自己;
因為有你,我方能領略更多關於""的課題;
因為有你,我配得更豐盛的生活;
因為有你,轉化必然發生。

當冰雪遇見了陽光,雪融成水,水流滋潤了大地,萬物生氣蓬勃。

當我們遇見了你,生活點滴融合了愛,愛滋潤了我們,每日喜悅精彩。

親愛的寶貝,這是爸爸寫給你的第一封情書,今日深夜有感,我親口向你訴說,並祈請內在的高我意識,將此份情傳達給你。

爸爸和媽媽會永遠愛著你,我想,你一定早就知道了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