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

點名答客問

我被點名了!聽說被點到要回答題目才能得到幸福.....這種點名遊戲感覺像是國中生會玩的東西
而且還是搞怪水瓶女的傑作,真不失為我的好老婆....呵呵!!不過,有些題目認真的想一想,的確還不好回答哩!所以,還是要認真的給他回答一下!



希望被我點到名的朋友們,大家都能夢想成真,平安快樂,幸福永遠囉!^^
以下是遊戲規則
A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
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B
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
讓遊戲繼續下去, 不得回傳。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1.
人生當中對你最有啟發的一件事   加入快樂健康社2.最近最鬱悶的事?
  
教甄的書很多,永遠都看不完....><
3.
人生最失意的事?

  
在團體當中找不到自己的定位4.覺得最棒的事情?
   
找到一群喜歡我的學生聽我上課
   ps:
這是孟子說的"得天下英才而教之,謂之樂也"
5.
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

   
所有我愛的人,以及所有曾經有過的友誼--這是""
  
大學期間所有發生過的點點滴滴--這是"
"
6.
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  
愛人是一種付出的幸福;而被愛是一種受重視的幸福
  
因此,都很幸福啦!
7.
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   
正式教師的工作
8.
最大的夢想?
   
當一個戶外探索、活動帶領、冒險治療的教育哲學家   9.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?
   
在他傷心時給予真誠的聆聽、在他高興時給予真誠的微笑
  
在他絕望時給予真誠的擁抱、在他困惑時給予真誠的建言10.喜歡的寵物是....為什麼?
    
如果可以養一匹馬的話,我覺得還不賴,
    
因為兼具靈性與野性我喜歡!!^^
11.
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
    
視情況而定,芝麻小事,很快就好;觀念問題.磨合數天
12.
現在的妳/你心理最想要做什麼?
     
把大家都邀來七美玩,讓大家都爽一下!呵呵!
13.
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做什麼?
     
高一時選擇繼續參加童軍社,而不是永遠沒人理我的吉他社...殘念14.如果可以,你希望時光可以倒流到哪一時期?為什麼?
     
大學時光,因為可以很自信滿滿地說著自己未來的夢想,並且無所畏懼!!
15.
休息時最想做的事?
     
目前工作結束後的休息,最喜歡騎單車環島看海聽音樂或是打羽球
     
階段性任務結束後的休息,則是希望能在退伍之前,完成澎湖單車環島之旅16.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      
有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      有一份自己熱愛的工作      有一個可以全心全意照顧的家庭
      
考取正式教師--在職進修碩士--然後努力研發副業      (不過還不清楚副業是啥!哈哈)17.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爲什麼?
     
最想要去南極或北極,再看一眼快要消失的冰川18.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?
     
台灣  高雄或花蓮   兩個都是我的家
19.
最喜歡看的電影類型?
      
!各類都行 可說是繁族不及備載
     
但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是2001太空漫遊(經典!推薦!)
20.
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,理由?
      
我媽煮的玉米濃湯  因為口感親切 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
以下
8位幸運兒,我把我最最真誠的祝福送給你們,也希望你們也將這幸福散發出去:曙光中的陰影 staton
做最好的自己 pila888
開拓,我的人生地圖oha720612
養天地正氣 法古今完人elanlin27
malwei
小飛先生的突發奇想 flyyai
教育逗陣走runboy
碎空氣jamespong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