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

喜悅

神要我活出輕鬆自在,神要我活出喜悅精彩。如果生活中有出現了什麼挫折,那一定是我還在執著些什麼,放下那些自以為是的想像,就能免除自己在無意識中召喚而來的恐懼。



小我渴求重要性並沒錯,每個人都有被肯定的需要,沒有人不喜歡受稱讚,但重要的是,要回到自己身上,"看見"小我渴求重要性的事實,只有"看見",才是解脫制約的唯一方法。

幸運的是,神一直在我們的生活中,透過各種不同的事件,讓我們可以不斷練習這個"看見",當事件發生時,當內在情緒波動受傷時,記得要提醒自己,回到"呼吸",重新與內在的神聖性取得連結,然後,看見就會發生。

所以說,沒有什麼事情是糟糕的,即便心中仍有擔心,仍有恐懼,那也是為了讓自己去經驗到,當一切負荷消除時,捆綁自己的制約鬆綁後,所能立刻獲得的喜悅的滋味。


記住,全然的喜悅,就是神要你所享受的一切。一個人的喜悅可以影響整個世界,這個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喜悅能量,可以在無形中促進轉化的發生,調整意識的頻率。

在喜悅中,爭論是非對錯不重要,爭取輸贏不重要,優劣尊卑不重要,真正重要的是,對自己全然的負責,對神性全然的交託,看見自己的豐盛與匱乏並存,看見自己的美麗與醜陋共存,看見自己的優越與自卑共存,一切都是共存而無好壞的。

只要持續看見,喜悅就會發生,持續的喜悅會帶來轉化的力量,因而顯化更多的奇蹟在生活中,然後你的人生只會越來越喜悅,越來越豐盛,因為,這一切都是加乘效果的展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