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

溯溪指導員證書


今天收到了協會的溯溪指導員證書,心裡很開心,因為這意味著自己又突破了自己一些,也看到了自己更多的一面。
因為喜歡學習,所以願意持續精進,擴展自己的視野。
因為喜歡自然,所以願意謙卑學習,裝備自己的技能。
因為喜歡分享,所以願意突破自我,反思自己的生命。

自從上完溯溪課程後,我突然對台灣的溪流很有興趣,時不時開著google map,從高空鳥瞰每一條溪流的分佈,一路尋找河的源頭,想像著自己未來可以真實地靠著自己的腳步,一步一腳印的追本溯源,光是這樣想,心情就會變得很好,突然之間,我的世界變得好寬廣,因為腦海中浮現的是曾經看過的山嵐與溪流的美麗景觀,深深覺得台灣真的很美。
雖然沒有拿到丙級教練證,但我反而更開心,對我來說,這張指導員的意義更重大,因為自己很認真地參與、很認真的突破、很認真的吸收學習,這些歷程的收穫,早已銘印在心,為未來的壯舉增添勇氣,為未來的挑戰提供動力!
感謝美麗的大自然,讓我懂得學習是為了成就更棒的自己,而且體會到學得越多會越謙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