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新的全家福照

以下文章是老婆自己寫的,她說要請我先潤稿,但何必呢?真心就是好文章,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。



我跟老公是一對被西醫下診斷的不孕症夫妻,我們結婚5年多,沒有避孕,一直都沒有小孩,我想我跟老公應該是沒有準備好要為人父母。

今年的年初,我跟老公參加了合一的2014年夢想版,其中一個共同的願望就是可以擁有一個屬於我們兩個的寶貝,而當時我也開始了減重調整體質的過程,我吃了一家叫"秀得美"的代餐,減重過程中,我沒有任何的不適與氣色差,反而氣色超好,人很有精神,我將近半年沒來的生理期居然每個月來找我報到。

到了9月初我跟老公再做了一些身體上的檢查,醫生告知我們沒有問題,朋友介紹我們用排卵試紙試試看,還有朋友突然建議我們去拜拜,幫我們求求子平安符,我們也想說試看看,我跟老公在9月初也為了認真準備懷孕,上了合一的為人父母工作坊,那時候,我知道我準備好當個媽媽了,老公也準備好當個爸爸了。

1024日這一天,我覺得自己身體怪怪的,發現驗孕棒上面出現了這幾年來從未出現過的2條紅線,直覺不可思議,又再去買了2個來試,發現真的懷孕了,當去婦產科檢查時,醫生恭喜我成功懷孕時,我真的好驚喜,真的,隔了兩週,再去檢查,聽到寶貝的心跳聲時,我好感動喔~真的,有個生命來到,如我跟他/她靈魂的約定一般,我們互不相歉,他/她自由的靈魂選擇我當他/她的媽媽,老公當他/她的爸爸。

最近再回頭看我們的夢想版時,我嚇了一大跳,寶貝真的在12月份滿三個月,預產期就在我下的意圖雙子座附近是630日,這真的是個非常大的恩典,所以我跟老公就把寶貝的小名取做:恩恩~~這一路真的要謝謝很多人的祝福與關心,也歡迎大家給我跟光正還有恩恩寶貝大大的祝福,感謝大家^^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