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

原諒的意願


遇事爭執,講硬道理,是我一直以來的慣性。常以為自己單純就事論事,說話大聲就能爭得
尊嚴,但靜下心來反思,才發現那是內在心中的怒氣包裝,怒氣從何而來,從自己的內在匱乏而來,是來自於自身心靈與體內舊有的創傷的投射,是這個匱乏意識的綁架,使自己無法接納自己的不夠完美,無法順服許多的無能為力,因此,無法換回平靜。

Be Willing to Forgive 原諒的意願,在於For Give,要先付出,要先給予,才能主動取得轉換的契機,被動的在小腦袋瓜裡上演各種戲碼,只會徒增幻想,無助於內在平靜的到來。

Love is forgiving;Love is for-giving!愛是原諒,愛是給予!
原諒,能讓內心安定,能量復甦,並更具專注力!

大天使拉斐爾,我在此請求你。
我願意原諒那些傷我的人與我所傷的人,並釋放所有囤積在身體,心智與情緒體的怒氣。我願意放下痛苦,換回平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