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

回顧2017,展望2018


回顧2017這一年,我很感謝!

感謝老婆!我時常在假日奉獻給童軍團,寒暑假奉獻給營隊,若沒有妳堅強的後盾與鼎立支持,我無法全力揮灑,謝謝妳的成全,讓我一直擁有不斷付出的機會!

感謝兒子!看著你每天的成長,我常感到喜悅與富足,在陪伴你的過程中,時時刻刻滋養與鍛鍊內在的覺知,這份禮物,時時刻刻都在珍藏,謝謝你讓我蛻變出一個更好的自己,一個更好的爸爸!

謝謝童軍團!能有機會擔任團長,是一種磨練,也是一種幸福,每當看見學生的成長,就能認可心中一直捍衛的價值,謝謝童軍團的孩子們,你們都用不同的方式,再啟發我,教導我,讓我有機會蛻變成長為一個更好的老師!

感謝工作夥伴!感謝在我任何領域一起並肩作戰的夥伴們,謝謝你們如此的包容我,並一同成就許多美好的發生,若我因此從中獲得了什麼啟發與感動,都要感謝你們無私的付出與交流,讓我得以學習更多,成長更多!

對我來說,2017是充滿挑戰的一年,但過程中的累積,卻是勝利的滋味,因為這裡頭有自我承諾的兌現,有自我挑戰的實踐,有自我意識的修煉,更有自我價值的成長!

就像這篇文章的附圖一樣,挑戰與勝利總是並存的,總是要用不同的角度,不同的視野,不同的方法,不同的策略,才能看見嶄新的洞見!

期許自己也祝福所有朋友們,帶著這樣的精神,用更踏實的態度,在新的一年裡,樂於迎接各種挑戰,並圓滿成就自己的夢想,享受專屬自己勝利時刻的快樂!

2018,新年快樂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