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

認證的價值


猶記當初上課時,講師問我,以你的教學經驗還來上這個課,你是打算來踢館的嗎?當下我愣住了,我從沒想過這個問題,因為我來,是為了確認我依然走在對的路上;我來,是因為我應許對自己的學習承諾;我來,是因為我想重新歸零再出發!
就如同學會的信上所寫的:「我們根本無法認證你的能力,你選擇相信學會認證你的能力,我們也選擇相信你希望成為一位為生命、為教育奮戰的優秀體驗教育引導員,我們之間信任的價值是輕如鴻毛抑或是重如泰山,全繫於你的一念之間!」
謝謝學會的肯定,也謝謝自己的願意,專業認證從來就不是一張證書或是一張卡的厚度,而是在於是否能在每次的帶領中,不忘那份初衷,帶領自己和學員勇於突破反思,敢於實踐冒險,進而邁向人生的高峰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