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尊重

剛才把畢業生轟了出去,理由很簡單,學校不是讓你說要見誰就可以見誰的地方,如果你打電話給警衛說要見我,只是為了讓我可以通融你進校園逛大街,那我會說你找錯人了,而且是大錯特錯,更別說你還提著飲料說要送給校內學弟妹,很抱歉,在我眼中,你的行為就是毫無尊重,我也不會因為你是畢業生我就對你客氣。

不要認為別人對你貼標籤,也不要認為為什麼有些人,老師可以很放心讓他在校園裡走來走去,而你卻不行,原因很簡單,就是尊重兩字,畢業生就是校友身分,就是外來客身分,基本的界線你遵守了,基本的態度你擺出來了,沒有人會惡意刁難你,但是,對於心中沒有對這個學校、對師長有尊敬之心的人,請記得,我不會讓你進校園,當然,我也不需要對你客氣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