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回眸2016,展望2017

今年是人生的關鍵年,有很多幸福的發生。幸福自己順利完成碩論畢業,幸福自己有家人的陪伴與支持,幸福自己都有把握機會全力以赴不留遺憾,當然,最幸福的是,感謝上天給我和太太一個可愛的寶貝兒子,圓滿了一個家。回眸2016年,我感到萬分感激!

新的一年,當然也有重大的變化。太太的工作室決定要收起來了。這個工作室,曾經承載了她許多的夢想,我們也曾為了這個夢,東奔西跑體驗擺攤人生,挨家挨戶宣傳招生訊息,讓我們紮實的體會了創業的不易,但也盡情享受作夢的樂趣!

更棒的是,透過這些歷練,讓我和太太更懂得給予彼此最棒的支持與配合,所以,當恩恩來到我們的生活時,我們完全只有喜悅的心,只因我們已經準備與練習很久了。

新的一年,其實也是心的一年。

這一年,社會很動盪,人心很動盪,很多的現象,都超乎預期的快速發生,面對這樣劇烈的變化,很多人受傷了,很多人彼此撕裂了,很多人對未來更感焦慮,但越是處於動盪的時刻,心就要越穩,所以,新的一年,是真正屬於的一年,因為意識的提升,會直接帶來物質社會的翻轉,內在誠信,是唯一快速提升自我心靈的法則,也是在劇烈波濤中,讓自己安然渡江的領航守則!

跨年,其實也不過只是跨了一天,但在今夜,留給自己一個紀念,讓自己用感恩的心,仔細的謝謝過去一年裡,每一個美好的時光;用祈禱的力量,祝福自己與我所愛的每一個人,都能找到內在的光,點亮過去的黑暗;用勇士的精神,期許自己,突破舊有的框架,在新的一年挑戰更多的不可能,成就更多的可能!

回眸2016,展望2017,送給大家七心級的祝福:
靜心,但不驚心
開心,但不苦心
放心,但不防心
寬心,但不煩心
用心,但不庸心
大心,但不擔心
安心,但不暗心

最後,僅以一顆誠摯的心,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,都能擁有全新的視野,全心的品質,全馨的生活!祝福大家,新年快樂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