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

入團宣誓


超級感謝所有參與的夥伴,謝謝輔導室強大的後盾與支持,謝謝遠道而來協助支援的夥伴,謝謝來見證孩子宣誓的每一位爸爸媽媽,最重要的,是謝謝孩子你願意給自己機會來學習成長!

誠如我在宣誓致詞中所分享的,今天的活動,最大的冒險其實是我自己,因為這是一次全新的嘗試,但想要做到最好的信念,一直支撐著我要努力讓活動更精緻,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帶宣誓典禮,很多的細節都不是很熟,好險有經驗的團長在旁協助,讓整個宣誓順利完成。

無論你是學生,老師,團長,行義,家長,我們彼此都在今天有了一個美好的回憶,也給到了童軍團繼續往前的力量,謝謝你們,有你們真好!


當然,更要謝謝你們這群夥伴的情義相挺,一起成就了這次的入團宣誓營隊活動,除了給我很多的幫忙之外,更給了我更多新的想法與刺激,更棒的是,讓我感受到團隊的力量,大家一起付出無所求的感動,真的很美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