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

Ground Rule


今天嘗試用這一張海報,貫穿了整個入團訓活動的主軸,自己在講的過程中也深刻地感受到了很大的力量,也用他來和家長分享我的辦團理念,突然,有股深刻地感動,原來,很多機緣形成都是安排好的最佳選擇。

若不是陳東榮來台南分享這張海報,我也不會想到可以透過他提升整個活動的質感,也無法更貼切的傳遞想帶給孩子的價值觀,這無疑是最棒的及時雨呀!

PS1:附帶說明一下,這張海報的內容是「歴奇國際公司」的改變工作坊專用海報,不是我發明的(我只是更改版面設計而已),如果要引用請記得註明出處哦!


PS2:有機會我一定參加改變工作坊,親身體驗更多這張海報的魅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