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反思的翻轉教育

今天我的大腦很忙!因為今天童軍團讓成大師培生進行體驗活動帶領實習,雖說整天的活動都由大學生主導,但我也不是沒事幹,因為我的腦袋不停思考,如何在不影響與不干擾活動的進行下,確保這群大學生在帶完體驗活動實後,仍然要帶入反思,我的反思要分兩種對象,和兩種討論方向,此外,因為要一邊看師培生帶活動並立刻寫回饋單,給予鼓勵與改善的建議,一邊又要關注童軍團學生的學習情況,不時還要親自下去示範帶領,並抽身處理小隊情況。最後結束前帶童軍團回顧整天的學習反思,等學生離開後,繼續帶領師培生做活動引導的回饋反思,可以說,今天無疑是我自己的體驗教育日!也是我個人的反思的翻轉教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