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

教學的奧義~~摘自約翰伍登的演講

他們問我為什麼我教學?我回答:我要去那裡找到如此燦爛的同伴?

那裡坐了位政治家,強壯、公正的、智慧的 ;另一位是丹尼韋伯斯特,很具說服力的人;坐在他旁邊是一位醫生,他快速穩定的手愈合了骨頭,或者止住了血的流出;那是一位建築者,教堂高立的拱門是他建立的,在那裡的牧師會說神的話,且引領一位步入歧途的靈魂接觸到耶穌。

所有的聚集:教師、農夫、商人、勞動者,他們工作和投入和建造和計劃一個偉大的明天,且我可以說,我可能現在還看不到教堂、或聽到說到、或吃到他們手種的農作物,但我還是可以說:我曾認識他,他那時是弱小的、或是強壯的、或是膽敢的、或驕傲的、或是同性戀,我曾認識他,他當時是一個男孩。

他們問我為什麼我要教書,我回答:我要去那裡找到如此燦爛的同伴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