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

登山感觸



感謝所有的人幫忙,今日的大凍山挑戰成功

在今日登山結束的分享中,有人說下次還要來挑戰,有人說爬山好像來到了大自然遊樂園,有人說登頂的那一刻好像來到天堂,有人說爬山和生活很像,都要一步一步往上爬,有人說爬山就像發明一件東西,要堅持到最後一刻才會成功!

謝謝你們這群夥伴,願意陪團長我來爬山,更謝謝你們願意喜歡大自然,願山永遠都能引領你發現更棒的自己!







不過,下午回程時,看到遊覽車電視新聞,才知道齊柏林導演失事這令人心碎的消息,當時身在山區感受格外強烈,真正疼愛這塊土地的人,有時看似冒險,有時看似固執,但卻是真正的人!

因為對這塊土地的熱情,感動更多人願意腳踏實地來親近;因為對環境守護的堅持,引發更多人願意從自身行動做起;因為對夢想堅持的高度,啟發更多人勇敢追尋自己的道途!

謝謝您帶領我們看得這麼高,這麼深,這麼遠,更重要的是,讓我們願意好好的看見台灣,真的,謝謝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