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

暑假

暑假,對很多人來說,好像是一個聽起來就是放假放到爽,睡覺睡到飽的概念,但對我而言,從大學開始到任教即將進入第8年的現在,我每年的暑假都在充實的忙碌中渡過,算一算,這樣充實的暑假生活已過了16年!

今年暑假有青年國中童軍團訓練營,自辦高考行前訓練營,台南市童軍高級考驗營,二梯超人營,童軍新生訓練宣傳,輔導團進階研習傳承分享,以及與其他童軍團交流的活動計畫,這當中,還要忙搬家,時間從7月初排到8月底,幾乎是一波接著一波。

雖然如此忙碌,但心情是開心的,因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也有舞台能讓我發揮,我非常的感激,今天是休業式,雖是學期的結束,但卻是更多新任務的開始,讓暑假過得精彩且不留遺憾,是我對自己不變的承諾,期望自己繼續保持這樣的熱情,讓自己的生命經驗持續影響更多學子的生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