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

公平的自我提醒

"公平"的概念,在靈性的世界裡是不存在的,若我因公平問題而被卡住,則意味著我不在靈裡,而在頭腦的制約中,因為,用更高層次的眼界來看,公平與否,對於個人意識層次的成長,一點都不重要,相反的,一個人的靈性成長往往都是從感受到"不公平"才開始的。


因此,當自己感受到不公平時,和那個感受到"不公平"的情緒待在一起,不要急著去爭取、去宣揚、或作任何的宣告,相反的,把這股力量往內探詢,去感受這股不舒服的情緒,漸漸的,我發現了,這股不舒服的情緒,是小我沒有被滿足的期待,是小我渴求重要性的遊戲,透過情緒來操弄我的外在行動,而當我又看見了這個遊戲的本質時,原本那股抑鬱的憂愁,也就漸漸消失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