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

光正的神聖房間心得【主題:業力、負荷】




第一個房間:

隨著音樂起,我立刻經驗到聖者神聖靈魂的苦難,眼淚不停地流,漸漸地有股神聖的莊嚴感進入。接著,在沉思15點過程中,首先經驗到的是「恐懼」,說到恐懼,最近因為諸多社會上的紛擾,讓自己對於國家的未來感到憂心忡忡,特別是害怕兩岸之間的動盪,會讓台灣被賣掉,因此自己平常除了積極了解相關訊息之外,也實際參與了一些行動,但是,這也讓我更陷入了恐懼的漩渦裡,並進一步感受到生活中的「不安全感」越來越大,可是好像對事情沒有甚麼幫助,最後產生了一股「無能為力」感,如此重複循環著。

然後,我意識到,我做越多越不夠,做得少怕墮落,自己拼命研究此困境與矛盾,縱然透過閱讀提升了知識的力量,但卻無法提升靈魂的力量,因此,當沉思到「寬恕」的主題時,發現自己很難寬恕自己,因為無時無刻我都在批判自己,期待自己能夠達到聖者的境界,而這就是我最深層痛苦的根源。
第二個房間:

當我意識到今天的主題是處理內在恐懼時,我不敢抬頭看巴關的眼睛,所以進去之後,我先接聖鞋deeksha,請求神移除我的業力與負荷,隨後抬起頭來剛好看到巴觀的腳,便開始為巴關洗腳,洗完之後,想要坐定沉思期待與神對話,這時候抬頭看到巴關的眼睛,聽到巴關對我說:「站起來看著我的眼睛!」我立刻起身,兩手放在巴關的手上,心中害怕巴關的訓斥便急著問了第一個問題:「我在合一的貢獻是甚麼?」,在沉默了一會之後,一連串明確的訊息傳了進來

神說:「在你尚未完全清理你自己之前,我不會說,你剛剛以為可能是教育或是教化等等的工作,那是你自己以為的,但事實不然,你有更大的使命要做,但在這之前,你必須回歸單純,你所恐懼的就是你自己,在這世上你已沒有敵人了,唯一的人就是你自己,因為你不敢單純的用心,而是還有頭腦的分析,因此你的力量大不了,你害怕做更大的夢,因你怕受傷害,你經驗到的聖者的苦痛,但你不是聖者,不要劃上等號,你就是你,一個有許多小我的你,等到你哪一天真正做到了無私,你現在認為聖者的苦,也不會是苦了。」

聽完之後,我慚愧的淚流滿面,深刻的記住神所說的話。

神又接著說:「台南合一的專長是【豐盛】,各種形式的,例如:財富、健康、人際、內在省思,每個人來到這裡都會轉化,從而獲得屬於他的豐盛,高老師是熱情、你老婆的感情、而你是反思內省,各有專長,彼此相互合作,共同協助,臺南合一會集體成長。」

神的訊息是如此的明確,讓我整個靈魂都激動無比,神最後對我說:「你要持續清理業力,因你較容易感知道你的家族,你個人的家族業力負荷較重,要持續一輩子清理它。」而我自己的頭腦分析是,或許這個過程,會讓我在面對台灣的社會議題時,能較有更寬容的心境去看待,而不會把自己綁住,當然,這只是我頭腦的分析,而就在此時,高老師開門了,我當下只覺得怎麼時間過這麼快,十分鐘如同一分鐘的般的快速流過,真是個神奇的體會。

第三個房間:

在準備進入之前,我坐在椅子上繼續沉思神剛剛給我的訊息,我越是經驗這些話,我就越不安,這種不安是淡淡地從心中湧出來,表面上還裝著若無其事,但內在已不允許再偽裝了,因此心情很複雜,也不知該如何處理,只能安坐在這一陣陣的迷網中。

隨後,進入第三個房間,一進去,我本能地把眼鏡拿下,雙手敞開,讓自己完全地沐浴在神的恩典之中,感受相當溫暖且喜悅,身體也不自主的搖擺起來,頭腦思考是否需要跳舞來取悅神呢?想著想著,身體的搖擺呈現一種不自然的狀態,扭扭捏捏的亂舞了一陣,心中覺得怪怪的,發現自己不想跳舞而是唱歌,然後就冒出了讚美神的樂曲,我小心翼翼的唱著歌(因為怕打擾到別人,自己也放不太開),但越唱聲音卻越大聲,身體與頭腦似乎分開了,身體想要解放,想要大聲唱,頭腦卻不時往門口方向看,深怕高老師突然開門進來會很尷尬,分裂的我繼續唱著歌,結果越唱越喜悅,心的力量逐漸勝過頭腦,想要瘋狂的大笑來宣洩,但頭腦依舊頑強的抵抗,要放也放不開,此時,神對我說:「大笑可以消除業力,還不笑!」哇~~那一瞬間我完全就不管了,扯著喉嚨大聲的狂笑,笑的我自己都不知道在笑甚麼,但仍不斷地繼續笑著,笑完之後,我跪倒在聖像面前,喜悅的哼著我自己編的歌,吹著口哨,幫巴關與阿瑪洗腳,越洗越開心,最後還爬起來親吻阿瑪巴關的額頭,神的眼睛看起來好喜悅、好溫暖,恨不得就一直在祂們的懷抱中,但是,頭腦仍然持續的干預,一直仍然往門口方向看,真的,在那一瞬間,我真的覺得有兩個我存在於房間中,讓我無所適從。

回到第一個房間後,我立刻把所有經驗的過程寫下來,寫完之後覺得很累,便躺下來睡覺,但這次睡的也不是很舒服,因為這次我的方向是直接面對聖像,我為了不讓腳直接面對聖像,以免對聖像不敬,睡的時候很努力的讓自己的腳不要那麼直接的朝向神,因此睡的很不自然,而我也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。

在夢中,我在教室裡上課,今天上課的主題是「恐懼」,我給學生玩恐怖箱的遊戲,並藉此詢問學生它內在的恐懼是甚麼,過程中,我沒有看到學生的反應,只有我自己的一廂情願與熱情,但這個感覺還是不錯,突然,我看見一位學生拿著手機再說話,我提醒她上課不可以用手機,請收好,但她不理我,繼續一直講,我心中想著,妳在講下去我就要打人了,說時遲那時快,畫面直接切到我的內在真實,我真的打下去了!瞬見感受到一股隱藏的恐懼襲來,就好像暴風雨前的寧靜一樣,有股爆炸前的壓抑感,隨著對方父親找來議員到學校理論之後,就完全炸來了,而我在夢裡,也顧不得任何禮教的約束,瘋狂拼命的與對方據理力爭,也找來議員幫自己站台,試圖為自己的行為辯解。最後的畫面,停留在我搭上一台瘋狂的汽車,不停的、快速的,穿梭在車流當中,而我不停的回頭看後面是否有人在追趕我,自己完全被焦慮包圍。

醒來之後,沉澱了一下思緒,想著剛剛不可理解的夢境,蒙太奇式的瘋狂卻又如此的真實,如同我的真實生活一樣。

而這個夢似乎是神給我的啟示,一方面透過無意識的作夢來消除自己內在的業力,另一方面,也透過這個夢境,讓我深刻地去看見,我那隱藏在心中的「不真實」,依舊不斷給我更多新的業力,特別是,我意識到,我如果真的要「教導」別人些甚麼,首先自己要對那份教導有更多的覺察與清理,唯有回頭面對自己的內在不真實,以及許多的不一致,外在世界才能更平順,換言之,過去類似這種暴力且瘋狂的夢境,不斷在告訴我這個道理,但由於自己的「內外不真實」阻礙了進一步看見的可能,因此,難以獲得真正的解脫,只是不斷用頭腦來強化、來阻擋、來抗拒,用更細緻的包裝使自己感覺靈性成長,但仍只停留於形式。

這次的神聖房間過程,給我了許多的震撼,神也給了我許多意想不到的學習與收穫,每一次的經驗都給我不同的啟發,有些時候自己以為沒有甚麼好清理的,但其實這個假定,是一種頭腦的保護,如果真的要能夠洞見真相,自己就要在生活中去實修每一個片刻的經驗,盡量去做,從經驗中去獲得,而非從頭腦中去理解。

因此,任何時候,讓自己與自己的真實性在一起,所有外在屬於「好」的東西,都是透過與「壞」的對立而得到的標籤,所以,好與壞僅僅只是一種「標籤」,聖者從來不評論「好壞、對錯」,聖者只是看見,但自己卻時常陷入「對錯」的對立面,徒然增加自己的恐懼,並且,繼續以聖者為楷模,努力的、用力的讓自己向祂們一樣,但這是一齣完美的騙局,自己集導演、編劇、演員於一身,讓自己假奘做到好像是,但是,當舞台燈光關閉時,大戲落幕了,自己仍舊要回到內在的真實中,去承擔所有不一致所帶給自己的矛盾與衝突,這就是我內在根源的困境與痛苦。

看見這份痛苦的存在,也意味著解脫的發生,看著它,使我理解到,即便頭腦知曉一切的教導,但在內在沒有清理完全的情況下,頭腦會讓自己以為自己做到了,而我會繼續陷入了這種「卡住」的狀態,這是一個負向的循環,所以,只能臣服在神的引導下,請神協助我持續去清理、持續去看見、持續去經驗生活的每一瞬間,這就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事。

感謝神、感謝臺南合一、感謝自己

一切感恩、一切祝福
光正 合十感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