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

謝 誌


猶記當初自己曾在南大校園門口,幻想著自己在校園裡讀書的畫面,時序飛逝,轉眼之間已過五個年頭,一路上的成長如今都有了豐碩的成果。首先,我要特別感謝我的指導教授姜添輝博士,如果我自己個人有任何在學術專業能力上的提升,或是這份論文給出了一些思辨的開展,都要歸功於老師對我的不離不棄與耐心指導,讓我能夠看得更廣、想得更深、論述的更完整,真的非常感謝姜老師的栽培之恩!

其次,我要特別感謝兩位口試委員楊國賜校長與許誌庭校長的專業指導,特別是在文章細節上的補充與修正,不僅幫助這份論文的品質有更大的提升,那份對於學術嚴謹的專業態度,更是讓我收穫良多、感念在心。當然,我也要感謝我眾多研究所同學們的幫忙,即便很多人都早已畢業,但只要我一提出問題,都能迅速給予我最棒的建議與回饋,你們不離不棄的打氣與實際上的支援,總讓我感到窩心不已。

回首這份論文的旅程,從起心動念到著手完成,無數個挑燈夜戰、焚膏繼晷的書寫之夜,都濃縮在這厚厚的一本書中,對我而言,這不只一本學術專書而已,也是我求學生涯中最寶貴的一份禮物,更是我個人生命旅程的巨大改變。

最後,我要把這本論文獻給我的太太,妳總是積極的傾聽並給我最大的鼓勵與打氣,若沒有妳的支持我不會走完這趟旅程;我也要獻給我即將出生的兒子,我很開心我已做好萬全準備迎接你的到來,雙喜臨門的滋味難以言喻,我只有滿滿的感激!


李光正 謹誌 105.06.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