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

謝謝你,我的論文

拿到紙本論文的感覺,是一種厚重感,原來,332頁的實體感覺是如此的具有份量。我開玩笑和老婆說,這如果拿來蓋泡麵碗,肯定壓的很紮實,而且吃完後絕對不僅填飽肚子,腦袋也會長知識。

今天,終於一併完成了所有的申請程序,也確定了口考的時間與地點,有一股踏實在心裡發酵,要邁向最後的關頭了,雖然離正式口考還有一段時間,但心裡卻覺得很開心也很感謝。

在拍照片的時候,坐在書桌前,回想起無數個熬夜與假期閉關的日子,都濃縮在這厚厚的一本中,我想這樣的付出是會有回饋的,至少,我真的從中收穫良多,也改變很多。


謝謝你,我的論文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