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

對恩恩的心裡話

昨晚睡前,我依偎在太太的肚子上,輕輕的和恩恩說了我的心裡話,我說:

親愛的恩恩,在一個月後,我們就快要見面了喔,爸爸和媽媽都很期待你的到來,還有你的爺爺奶奶、外公外婆、爸爸媽媽的兄弟姊妹們,以及你的小堂兄,他今天也很興奮的摸著媽媽的肚子和你說話喔~~

因為你的到來,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溫暖,也收到比平常更多的祝福,你真的是個小小福星,爸爸媽媽一定會用開心與喜悅的心情,來迎接你,為你辦一個獨一無二的見面會,爸爸很期待相見歡的那一天喔~~

你一定會是充滿平靜與喜悅的,充滿愛的能量的,沒有負荷阻礙的,因你的到來,我們都歡欣鼓舞著,恩恩,爸爸愛你喔^^

當我說完了之後,抬起頭看見太太的臉龐,已佈滿了感動的淚水,太太不好意思的一直拭淚,並直說自己好奇怪喔,像個神經病一樣一直哭,我和她說,我懂,因為我早上也哭了。

太太說為甚麼,我說因為早上在工作室時,看到波波很開心的要摸你的肚子,那種很開心又怕太用力的表情,讓我的心起了一陣莫名的感動,淚水就在眼眶打轉了,那個當下真的很溫馨,一家人在一起,這種感動眞的很美。

很幸運我能擁有這麼棒的家人,體會這種深刻的感動,從孕育生命的過程中,對於家人的關係能有更深刻的覺察,對於親子情感能有更直接的撼動,也很謝謝小孩的到來,總是讓我體會很純粹的美好,有時候這種瞬間的衝擊,常常讓我莫名所以的感動半天,那個當下甚麼都沒有,只有滿滿的感動。


不是一家人,不進一家門,我愛你們,我的家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