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

感謝神,我畢業了


離校手續跑了一個下午,過程中雖然出現不同狀況的小插曲,但感謝南大的行政同仁的支援與協助,最後一關才能順利跑完,拿到了心中期盼已久的畢業證書,此時此刻,心裡真的有畢業的感覺了。

看著手上的證書和論文,想起了很多的發生,很多的感謝,湧現在心中,我想這一陣子以來我也說了很多,回顧論文寫作的歷程,真的是有如魔戒的遠征之旅,不知何時才會到頭,但真正走到終點時,沒有其他的情緒,只有不斷的感激感激再感激。

最後,我要和我那即將要出生的恩恩說,親愛的,謝謝你願意等待,讓爸爸可以完全完成階段性任務,順利的專心的準備迎接你的到來,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,就讓我和媽媽和你,一起創造我們的幸福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