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與神對話,讀後感




自我懷疑,是個有效摧毀自我價值的武器。

我們應認清自我價值的重要性,但不需懷疑它,"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"這句話只說對了一半,另一半應包含了"經驗是感受真理的另一途徑"!

所以,當自我懷疑,自我批判發生了,可運用上述兩套法則來協助自己去釐清內在的疑問,而非用"批判"來斥責自己,因為,經驗會帶來增能,批判會帶來耗能,這裡所指的是關於自己在面對內在疑惑時的參考法則。

在內在世界中,在宇宙神性中,所有的訊息接收管道只能是"經驗""感受",與"臣服",不會有對立的存在,若發生對抗,質疑,衝突,那也是過程中的美好,其目的是要你去看見水流受到撞擊下的燦爛水花,水流是生命的長河,水花是每一個轉化瞬間的高峰經驗,那是神所給予我們的最棒的設計!

停止對你自己下判斷。只需把問題列出來。~~與神對話,P.113,讀後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