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偶低神呀~~精彩對話




甘吉:你為何以前不這樣顯現給我看?

神:這就是問題所在,朋友,我是神,這就是為何我展現神蹟,又因為我展現神蹟,我就不像神。我是任何人的朋友,但沒人真正了解我。

甘吉:人們給你非常崇高的地位

神:沒錯,但我並非人們所想的那樣,我也是有感覺的,其實我對人們的供奉不感任何興趣,我反倒是希望他們將這些分送給窮人,我在意的是他們的信心、愛、信奉

甘吉:等一下,信奉?但我從不信奉你,我是無神論者!你為何要在我面前顯現?

神:你知道無神論者的意義嗎?這些人嘗試、思考、理解,然後說甚麼是對甚麼是錯,說神並不存在,說他是個無神論者,這就是我為何在你面前顯影,因為你做了一些真正無神論者做的,一個真的無神論者可以成為一個真的信仰者,人們來求我都是為了自己的所需,他們來都存著一些不同的利益交換。

甘吉:利益交換?

神:神啊~我若通過考試,我會花五個星期二徒步去朝聖;若多明尼克願意娶我,我要去聖瑪麗教堂點11根蠟燭;如果我老婆懷孕,我會帶著地毯去聖殿,不同的利益交換,然而一些沒成功的,不能怪我啊~~說是時機來時我們沒有叫他,神明沒有叫他?~~

甘吉:他們要不要邀請函啊?!

神:是呀~你要我寫個邀請函給你嗎?我吃飽太閒嗎?!然而,甘吉,我出現在每個元素裡,我無所不在!

甘吉:若你無所不在,為何要蓋寺廟?

神:我有自己的房子,我才不要住在四處都是牆壁的寺廟!

甘吉:那你為何要創造宗教?

神:不~~我只創造人,是人自己創立宗教和信仰,然後因為多年了,每個人開始需要

甘吉:所以人應該捨棄宗教啊!!

神:喔~~千萬不要剝奪別人信教,萬一你剝奪了,他們就會把你當教來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